舊衣大變身...連帽背心+兔耳

2009111212:16



來囉~

前幾天一直在看日本媽媽的巧手錄

真的好利害

而且都超可愛的

所以我又翻出了一件大毛衣..

看起來很老氣吼..

我跟老爺說..這個年代...大人穿會很老氣唷

小朋友穿的話會很有復古雜貨風..

哈...到手!

開膛剖肚後..開始車之後

我發現..我應該找厚棉衣的..

顏色不好配內裡..

小兔耳不好內折..

袖口不好處理..

拉裡拉札的一堆不順

索性用力給它車一車..

所以車工不是很好..(已經半放棄狀態

試做嘛..等有心得了再買新布..(已經在日本樂天市場找下手目標了..

帽帽的毛毛布是用那天去永樂市場買的唷

紙型呢?

我用的是綜合版..

*編織風上衣的前後片/連帽小外套的帽子/兔耳是告想像力畫出來的*

本來想做長袖的..(布不夠啦

做背心後/袖口跟下擺本來想加毛毛布的

可是已經半放棄囉..不想浪費我的毛毛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