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妹的針織小背心

2011071109:02

 

這件也是臨時靈感來了

也沒有紙型  隨便剪剪就做下去了

袖口超大

不過用了緞面滾邊後就有荷葉邊的效果 感覺還不賴(自我感覺良好?)

當初會敗這塊布就是想要買來做彤妹的外搭小外套滴..終於有給他來一小件了..

剩下的....就等下次靈感上身吧...(天曉得何年何月啊....)

 

題外話:其實我家彤妹超好帶(不哭不鬧~自己睡覺!!不用陪玩~

可以自己玩玩具~趴著自己轉圈圈自hi到睡著!

只要放音樂給她聽..除了喝奶讓我很苦惱以外~~其它都很好說!!><

上天果然是公平的...都要虐待一下每個媽媽...呵呵!!

不然我閒閒的時間真的很多...

但就是很懶...強調一下..人家是因為挫折.....)

 

 


 


 


 


我數我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