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型分享--連帽背心

2010103014:23

 

 

天氣變涼了啦~~冷屬人了!!

想幫你家寶貝多一件背心嗎?

不用2個小時就可以完成的!!!

附上在網路上看到的紙型唷!!!

注意~要自己畫@@..別留mail叫我寄囉

作法...應該不用教學吧....有點基礎的姐妹們應該都可以完成的^^..

如真的有製作問題再問我唄~~~

*小提醒*領口/袖口/下擺的部份、我使用羅紋布

尺寸的部份就是原本總長再扣掉10cm左右~(自行斟酌吧)

這樣才有縮口的效果唷^^

 

心得:超讚的啦~~我的拷克機

這件衣服我95%都是用拷克機完成的~~超快!!

只有羅紋布的部份先粗縫一次再拷~真的好方便!!

小算了一下成本不用50元吧^^(當然不含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