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登場--自創鐵馬滴馬鞍包

2011080301:22

 

終於動工了

但卻傷痕累累..一下紮傷一下燙傷XD..

我的好朋友在抗議我太久沒有理會它們嗎?

第二天...妹妹卻拉肚子拉到第三天血便..送急診...(沙門氏菌~已出院囉^^)

真是困難重重...

好不容易等妹妹出院...整理好後馬上開工

其實欠了一堆東西..不知從何做起...

之前想了很久如何做出一個放在鐵馬前桿的小包..

於是就誕生哩....

拿出我的愛布...(我家老爺看到成品第一個反應是~那A這麼花?鮮艷?= =)

當然是要招搖一下啊!!!

雖然不是我要用的

但可是我的好朋友呢~~~

不過滿多地方要小改進

各位勉強看看唄

PS~

由於我家沒有鐵馬~拖把出來充一下場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