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答案了*強力徵求~身體密碼---有獎徵答*

2009111000:27


姊姊已經幫我要到囉~

謝謝各位







小裴我..最近一直在想! 想要一件衣服版型..我可能就要再花一本書的錢

從開始做衣服後...我開始有了想要自己打版的念頭..

從上衣..背心..到外套..

我發現我只能照著書上的紙型大小剪裁..不能做小二號?大二號 ?

所以我開始上網找教學...去書局看書...

為了自力更生(其實不想花錢去找老師沒錢啦....

礙於我身邊沒有小小朋友可以量尺寸..

所以要麻煩各位格友們...

以後也可以造福各位~~持續分享紙型唷

以下是遊戲規則:
我要1歲2歲3歲4歲5歲的尺寸  (一般體形)

                                         
分別是(以公分cm計)
1.身高
2.二肩長度
3.肩到手腕長度
4.肩到腰的長度
5.胸圍
6.腰圍
7.臀圍
8.手臂圍
9.大腿圍

獎品為---------(右下圖)----->>>90cm-130cm的紙型一份(含簡易做法說明//不含刺繡)

得獎方式:(公平起見 ....請公開回應...隱藏回應不計算在內唷)
以回應速度....來定標準
但基本要一個年紀九種尺寸齊全
同一個人不管幾種年紀尺寸,皆算一個

有問題的請再留言給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