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克難之大衣

2010101421:07

 

 

之前有姐妹寄了這件外套的照片給我

超美的啦~手好癢@@

可惜沒有毛料~而且還沒試過這種版型

突然發現我還有2碼的燈芯絨........就..挑戰了

可是如何克難呢?

布不夠..(看到那有點可笑的領子嗎@@..)

內裡也沒有..用了棉布...

一堆讓我很洩氣的狀況..

老爺還說怎麼做起來像村婦!?

@#$%#*^&...很想抓狂

完成是完成了..但整個感覺就很不對

(我想是那該死的領子吧@@)

花色也有很大的關係..

明明版型都一樣.....

但是size有點給它太大了..連我這大肚婆都可以穿的下

但是大衣不就是這樣嗎?哈哈..

而且光那斜邊的口袋..我想好久呢~~

還拿了老爺的外套來觀察呢...找不到相關教學

幸好!!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