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

2010101015:10

 

中秋節才一過    就覺得秋天來了

我喜歡秋天   不熱也不冷

涼涼的  讓人想一整天睡懶覺@@

跟著也沒勁了..放假整天懶懶的

有種寂寞的感覺

僅管大腦使換著   "快啊!!不是要練習版型、還有好多想學的東西還沒動呢..."

我依然沒啥動力

其實有很多渴望!!想要買人台、想要買布、想要買拷克機....

哈 一腦子想敗家....

真是一條不歸路啊.....

不想上班賺錢...只想敗家...

支持我的姐妹們可能要等等囉!!

最近靈感有點秋天...(空...)

有姐妹提到有線條的童大衣   讓我有點心動

有點想走歐風....日韓風也很水啦...

總是想挑戰不一樣的Feel..

最近想學的還有成人的衣服和大衣

感謝傳給我那超美大衣的姐妹   超心動的

只是沒那種布(又沒預算...)     捶心肝中....

所以想先自己學習進階一點的版型...

 

 

 

上次朋友帶著他們家的小公主來

被我強拍..強試穿的..可愛小公主

感謝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