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大衣*紙型分享

2010110821:54

 

終於來了

氣質大衣的紙型分享(此款只有一點點腰身喔!)屬於大衣類~不是貼身的

我找了一個最接近的通用尺寸讓大家來分享囉

共有四種size~請不要問我有多大~~

看一下紙型上的尺寸~

(例如胸圍多少...就大約可以知道你的size了唄)

但此款的袖子是普通的袖口唷~~

我做的那種是以原紙型下去把袖口放大到要折袖的部份..有點難度

所以只發基本的給大家^^(見諒啊...

還有!!領子的部份請自己畫吧

先前有領子教學~~所以姐妹們自己試看看吧..

每個人想要的尺寸跟領子高度和大小不一

so~~有問題再問我唄...

重點:前後片不是有弧度的部份嗎?這個部份我是自己抓大小的喔!!

所以..

教學部份~近期會po口袋的部份~

其它的作法都跟之前教學的花邊外套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