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

2009110801:28


我應該很清楚自己的個性..
我是個很喜歡跟人家分享自己喜怒哀樂的人
但是好像總是被人家誤解

我並不是想要炫耀
只是想跟別人分享自己開心的事

同事跟老爺都說
是我想太多了
別人又不是這樣想的.

是的,也許我真的容易想太多
但是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我不喜歡勾心鬥角 我懶的去搏心機 所以我朋友不多
我懶的去討好別人 所以常常一個人
我有話就直說  這樣也錯了嗎?

大家都說我這樣容易得罪別人
我招誰惹誰了?

其實  過去讓我擺臉色的人
我會過意不去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的脾氣 也很情緒化
但自己又不曉得該怎麼去化解

等鼓起勇氣去面對
卻又被別人白眼

難道 我真的要學某些人那樣作做嗎?
我不懂得交際
我不想耍心機
我只想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