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絲小洋裝*80cm

2010041317:48

 

 

 

偷偷說一下  我又敗了許多超可愛超美的花布了

一拿到布  馬上開工了

 

這件小洋裝 本來下擺還有蕾絲邊

可惜~我的庫存裡 似乎沒有很合適的

所以~就這樣了

肩膀的蕾絲 應該是用棉布蕾絲會更好看

無奈  我大部分的蕾絲都是彈性的

 

這款80cm的小洋裝~只用了約半米的布量

所以大家知道為什麼我愛做童裝了嗎?

可愛 又不費布

只是跟大人的衣服一樣費工 而且更不好車(size小嘛..

 

第一次嘗試做後開式拉鏈

跟包包的做法完全不一樣

這種做法跟牛仔褲的拉鏈看起來很像

很開心 第一次做就成功了

 

 

 

os...看來我的拍照功力有待加強!!陽光不足~只能在室內拍!!

而且景又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