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打版 *連肩小衣*70-80cm

2010040918:03

 

 

其實打版書買回來好久了           一直沒有勇氣和力氣

 

每次打開書                就犯睏

畢竟我是外行人嘛

有看   不知有沒有懂(我討厭數學...

 

常在逛日本媽媽的手作娃衣         只能看著流口水

每一件都超可愛     而且最讓我著迷的是連肩T

可愛的印圖加配色       還有那超Q的包pp褲

 

所以  今天不用加班      那我就在家加班吧

翻遍了我的書籍       算了算尺寸

終於動工囉

拿出我最不會心疼的布!!就....衝啊!!!!!

 

邊做邊記下哪兒尺寸不合..(其實袖長前後不一~還是硬是車完它了

唉唷!!這樣才有進步啦

 

第一次不是靠版型的呢~!!雖然美中不足很多!!

但還是很開心

 

遺憾的是~~沒有小麻豆可以試穿!!

連肩衣~可分為手臂貼身//和寬鬆~反正很多種啦~

就是要很用腦的算來又算去~畫來又畫去~~

如果有會童裝打版的格友~可以分享一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