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夏*公主 洋裝*90cm

2010041616:29

 

 

 

 

這塊超美的花布  也是上次的敗家戰利品

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失心瘋了吧!!

真的  真的  真的 太美了

 

想好了久~ 覺得 這款式很適合

超甜美  涼爽   很適合夏天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隱形拉鏈

本來還在想  之前敗壓布腳時 一直覺得沒可能用到這種

心一橫 還是給它車下去了

原來  我的車功有進步了    用了一般拉鏈壓布腳就可以完成了

 

最近上拍賣網看了許多韓國童裝和英式童裝

一個是走宫廷風 一個走名媛風

都超美超可愛的

突然發現  我開竅了

其實   那些童裝  我好像會做耶

只是造型上改變一下而已

 

光想到這些  我的戰鬥指數  好像升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