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說明vs小小心聲

2010091322:09

 

 

 

 

小秀一下我的敗家戰利品啦((需..是秘密...

 

今天回到家 看到這麼多同好

真的 真的 真的好開心

一直以來  總覺得好像很少人    對洋裁這方面不是很感興趣

因為目前大部分的小部      都是拼布類型

我對做包包、小東西         其實也是滿有興趣的

只是沒有很專研

意外發現做小朋友的衣物       才更讓我覺得有成就感

 

我是那種超愛分享(請不要誤會...不是炫耀的那種..)

手作同好應該有同感

成就感和認同感真的很重要

有人鼓勵、讚賞   真的會得到更多動力(我好像小朋友唷)

所以囉!!如果有空  可以來看看我^^記得留言給我加油唷

 

我不吝嗇分享我的紙型

只希望大家能尊重自己和別人

請勿轉寄及商用

 

自我介紹一下

我  完全是外行

自己看書上網自己試做研究的(當然敗了不少書錢和布錢啦)

所以有些很專業的洋裁問題  我不見得能回答各位

請別誤為我是專業或師級

紙型的部分  大部分是參考書籍和幻想來的

所以size我只能很大約的列出成品尺寸

請別要求我改size  很費工..(我還有班要上的)

而且  很多做品我大部分都沒有真人試穿

所以.......

以上碎碎念..謝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