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說明*小調查 

2010092823:32

***

課程我會慢慢po上

各位姐妹們慢慢學習囉!!

有不懂的要舉手發問唷!

***

目前排定先發基礎的部分

這是以我自己學過來的想法

先去搞懂基礎(怎麼畫..)再來談應用與變化

我是那種很雞婆的人

也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其實我自己花了不少功夫敗了不少銀子

從門外漢到自己找資料學習

不是專業人士

但我希望跟我一樣想學的人

不用到處去找分享

一份一份的紙型要或花大把的銀子買只做一件衣服的書

(會被抨擊嗎...)

請各位多多保涵啦!!

***

另外

我是有什麼給什麼的

有人想要學褲子嗎?

到領子...雜七雜八的

等於是全套了啦

要的出聲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