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氣質*の|¥粉兔洋裝(60-80cm

2009120200:17


哇!!好有成就感

超可愛的

前二天拿衣服給同事時

另一個男同事看到了

跑來跟我撒嬌!!

他老婆也才剛生了貝比
                                                     (我們部門果不其然是生產部!!懷孕的一堆

開口就說要洋裝!!

本來打算用同事的二手衣

想說當補送彌月禮好了

                   還是拿了我在這買的布料(超值!!質感也很好)       

外片下擺的蕾絲是用二手衣拆下來的

袖口跟領口的蕾絲是殺出門去買的

看到可愛的袖子嗎??
                      (硬是用我的手拍了一張

扣子還沒上!!

因為我又要敗家了...

鎖定五抓扣中....
(台灣好像沒有五抓扣~目前已洽購大陸廠商中.....

os..看我這麼著迷...愈做愈有心得....準備開始副業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