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 實 用*嬰兒背帶*

2010091116:46

 

 

哈!!又來一個嬰兒用品囉~

在台灣應該會超實用的吧~(騎車*逛街*買菜*....)

台灣媽媽當自強

 

這次用了超粉色系小花花

在製作中時~我一直跟老爺說

咱家小土豆是小公主~所以要粉紅色的

老爺根本沒在聽

直到我車好那刻~我要老爺來當麻豆

(本人目前胖到沒勇氣上鏡)

老爺:啥米!!要嘛也做個陽剛點的..粉紅色...

Liko:我們家妹妹是女生耶~當然用粉紅色

老爺:好啦~快啦!!脖子以下嘿~害我吃飯的食慾都沒了..

Liko:哇哈哈~(持續狂笑中..)

 

自以為是的優點

 *可前背後背(雖然還沒寶貝讓我試啦..)

*長度(鬆緊)可調式

*前擋使用伸縮+四合扣(方便""放入""寶貝)

*顏色可以自己挑選

近期開放分享做法(手搞)vs紙型(手搞)

(還沒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