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 ° 平凡的幸福 ∮

2008071409:47

    簡簡單單.談何容易.

  少女情懷.幻想如何轟轟烈烈.

 到頭來.無耐只嘆留下遺憾和悔恨

可遇不可求.對所有的愛情而言.是這堂課的:序

   真的是命中注定?沒人敢斷言

  但錯過再獲得的機會是零.我肯定

  勇敢去追求.珍惜.經營.是箴言

沒有百分百完美愛情.只有溝通.忍耐.信任.包容…才能長久.

  平凡.但滿足的幸福.是我要的

只要簡單.在這你我的世界裡.我就能滿足.

一句沁透我心的承諾.已經很足夠了

因為.那是

你不輕易說出口的

如同

那句我不輕易說出的

.淚.

期待?奇蹟?

讓我喜極而泣

我願用我的全力

經營我們這份平凡中不平凡的愛

願我們的力量.

源動這一切.讓奇蹟來見證

彼此不可能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