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少婦之孕婦連身裙

2010091923:02

 

 

各位人客啊

Liko今天犧牲了

別笑俺啊....

麻煩只看衣服就好(那個露出來多餘很多的肥肉  請忽視)

這款孕裝  感覺有點大

有部分的地方還需要再修改

幸好我使用了去年敗家買回來很後悔的一塊布

(它是高支棉耶!!只是顏色讓我很鬱卒..原來藏青是這個X色喔..)

還有  不知是不是布太軟!?怎麼在裙擺接縫處   竟然"撩陪陪"

但是穿起來很清涼的感覺

 

而後拉鏈的部份 原本應該是隱形拉鏈

在我把後頭車好  意外試穿後

竟然套的下去耶!!!

所以我就不用拉鏈了

 

這是我第三件成人衣

不知有沒有進步..(有...第一次使用腰線)

但很明顯進步的是身材)體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