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件"壞事

2010092423:29

 

 

有嚇一跳嗎?

真的算是件壞事吧

模仿了一件韓風小披肩外套

不知道會不會被告...

 

我的手機拍起來有很嚴重的色差

最接近的顏色是最後一張圖(經典黑與紅)

裡面用了之前去永樂敗的毛毛布唷!!

穿起來一定很"燒"啦

 

一直都有在看拍賣網上的童裝

好多超美超好看的童裝(尤其是韓國的)   這件小披肩外套

我哈好久了

這個版 花了我不少時間

找了書 想破了頭(其實沒有很難..自己複雜化了)

重點是 作法啦!!!我也想了半天 邊車邊想

有很多讓我想不通的地方  好在終於都解決了

 

我很想分享給大家  可是做法!!真的有點難以解釋

我也沒拍下過程..

so......除非自己本身有基礎..而且只要有版子就會做的人

再來留言索取吧

***

size:80cm上下(2歲)

未完成品(扣子/蝴蝶結/小領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