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3160QDC

2010082716:09

 

 

 

 

 

 

話說在我剛有小土豆時

發生了一件事

我去材料行  意外聽到老闆這麼說

車針織布時不只是要用針織針 還跟車子有很大的關係

不知是懷孕不舒服還是聽了老闆的話後

我有好一陣子沒有做衣服了

很大原因是  "我嫌棄了我的車車"

那是一台在東森買的超級陽春車

上網查了很多~問了很多人後才知道

原因真的出在我的車車

 

在又動工後  還是發現很大的問題 覺得很挫折

好在 老爺難得體貼 同意耶!!!

其實本來超想買broxxx的海洋之心

可是   太貴了啦

所以在預算和售後服務和功能考量後

買了車樂美這台3160QDC

算是今年出的車吧!!!(新的唷..)

老闆算我超優惠的...真的不能打出價格

老闆還花了二個小時教我呢

原價:28000

 

 

60種花色

 

全套壓布腳

 

 

還有自由曲線壓布腳

(肖想很久 但不知要練習多久)

 

 

薄布壓布腳

(老闆還另外送的唷)

 

 

一步驟開扣眼壓布腳

(是我沒接觸過還是??覺得好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