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彤妹六個月囉

2011072517:41

 

 

 

人家說七坐八爬九月發牙

彤妹也太早了吧...

不管是發牙還是坐還是爬

似乎都在滿六個月前幾天被我發現了...

爬的很好笑 是仆伏前進

請看這裡

 

目前打算讓彤妹自然發展

(其實是懶的理她...每天給他丟在地板床上...自己玩 好像發展快比別人快多了)

麻麻只希望彤妹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就好了

不知是不是滿六個月的關係?還是我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

彤妹吃奶的奶量大大進步囉

(呼哈哈!!我要出頭天了嗎?....慢著..還有副食品等著我去挑戰..)

另外我最近幫彤妹買了7件布尿褲

(打算省荷包??錯~是拿來多買點布...)

我家老爺竟然說 你不會自己做就好了..

問題市售的一件才多少...我買塊這種花色跟布料就不合成本了(呆啊)

我找了好幾間~買了二次

最後選定這家一次敗了7褲+14尿片

(質感很不錯..有多樣花色可以挑..)

一張小朋友有找唷!!!

給想要省錢的麻麻們參考參考

 

六個月+1d


六個月+1d

 

 


五個月+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