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讓我感動了!!我的寶貝

2012033101:26

 

 

 

我家老爺常說

彤妹真的太獨立了

真的   我一直有這種感覺

什麼事都喜歡自己來 很有自己的想法(雖然才1y2m..)

住院打針時 爭扎是必然

從病床打了針到進手術後 經過的護士嘖嘖稱奇

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小朋友是站著進手術房的(應該早就暈暈想睡了...)

經過2小時的等待

在恢復室看到彤妹時 眼睛爭的很大  看著旁邊的醫護人員

但沒有哭

只是看到我 就...大哭了(似乎受了很多委曲...好心疼啊)

醫生跟我說 大家都好驚訝

彤妹進手術室後都沒哭!!連打針都沒有~

只有含著眼淚 乖乖的躺著!!

我當下好動感

感謝主  讓我的寶貝平安的回家了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