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敗家了*

2010021122:23

 

昨天去了趟台北

主因是參加親戚的告別式

人家穿的很美  踏著高跟鞋

唉喲a啊..真是愛美害死我了

為什麼呢?

告別式結束後

老爺當然就帶著我直奔永樂市場  

年貨大街-----迪化街

人    爆多的啦  

二個人看到眼花   邊流口水邊擠人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永樂市場

本來快趴了的我  又有動力   尋布啦

又礙於時間  vs   CoCo有限

挑了幾樣我肖想很久的蕾絲布

無易又多買了幾塊

像b牌的那塊格子布和那個名牌mark布  是老爺挑的唷

哈  老爺說自己做個bxxx包吧!!!省了很多呢

至於那個名牌mark布  是老爺出錢的唷

老爺說做個購物袋吧!!(順便可以裝無塵衣去上班<-----我看這才是重點吧)

終於滿足後

又穿著那該死的高跟鞋  殺進迪化街買點年貨(其實都只買零食....

呼  一個下午   心情落差很多 

去的途中看到小亮哥說了幾句話  我覺得很有道理

"人生無常   人愈老愈要做"

 對你的愛人  家人  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