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品--拼小布+紫小花長夾

2009100214:29

 

 

 

 

 

 

 

其實這算是第二次做的長夾

 

第一個長夾~是在幸福拼布學的

 

可是為什麼一直沒入鏡呢?

 

因為配色..我覺得配的不好看(但很實用唷..

 

所以.....(haha~~

 

繼我的手機包之後..又再一次拼小布..

 

我還是懶啦~~用快速機縫((哈..

 

老師教的長夾裡沒有零錢袋的部分

 

所以我自己亂加一通..

 

搞的邊邊的布   皺皺的..

 

紫小花~是我mm看到我的拼小布之後..

 

也想要一個...

 

所以趁還在放婚假(今天到數第二天了..放了第16天哩

 

加緊做了一個給mm..

 

mm一定很開心